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龙华区启动2021年春风公益就业服务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龙华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02-24 09:3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月23日,据龙华区人力资源局获悉,龙华区2021年春风公益就业服务系列活动已启动,2021年2月至4月30日,该局将联合各街道开展就业政策咨询服务、网络公益招聘等活动,帮助人才求职就业,解决企业用人需求。

  为减少人员聚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今年龙华区招聘活动以线上招聘为主,将通过开展春风行动网络专场招聘活动,积极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双向选择的平台,为企业招聘畅通新渠道,为求职者提供免费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就业政策咨询、就业信息推送等服务。

  据龙华区人力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网络公益招聘会预计将吸引数百家企业报名参加,可提供岗位近2万个。各街道还将举办至少1场网络专场招聘会,满足辖区企业尤其是规模企业招工需求。

  据介绍,依托网络招聘服务平台,开展线上网络招聘就业服务活动,将缓解当前求职者受疫情影响找工作难的问题,促进各类劳动者就业,让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不出家门就能获得岗位信息,提高求职者求职效率。同时,针对求职人员的意愿与企业人才招聘进行有效对接和适配,解决企业和各类单位用人需求。通过近3个月的网络招聘活动,力争在4月30日增加150000点击量并吸引超过10000名求职者进行简历注册,完成重点服务企业300家,每家企业核心岗位不少于10份简历推荐。

  除了线上招聘,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龙华区还会适当开展局部小范围的线下招聘活动,充分满足辖区企业用工需求。

  此外,各街道还将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就业服务政策、龙华区就业优势,以及政府部门为外来务工人员办实事、办好事、送温暖的各项活动措施,组织开展人文关怀活动,引导企业适时合理提高员工薪酬待遇,优化生产生活环境,吸引更多外来劳动力特别是技能型劳动力到龙华区发展。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