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龙华设计师品牌将第七次亮相米兰时装周

信息来源:龙华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02-24 09:3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米兰时装周2021/2022秋冬女装成衣系列发布活动于2月23日至3月1日举行。参与本届米兰时装周的中国设计师品牌有四个,其中包括来自深圳龙华设计师赵卉洲旗下的品牌HUI。

  本届米兰时装周2021/2022秋冬女装成衣系列发布活动主要以数字活动的形式呈现,在全新的数字平台上,官方将举办61场时装秀、52场发布会和6场活动。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设计师赵卉洲旗下品牌HUI作为四个受邀参加米兰时装周的知名设计师品牌之一,将于2月25日出席这次活动。

  此前,HUI曾六次登上国际舞台米兰时装周,在全球关注时装周的人眼中早已经成为最受期待的东方品牌之一。今年,第七次受邀的HUI选择在意大利国家时装商会(CNMI)平台上放映数字时装电影的方式发布2021/2022秋冬新系列,与全球时尚人士共襄盛举。

  作为中国纺织非遗推广大使,赵卉洲此次选择了中国非遗艺术——皮影戏作为HUI2021秋冬服装主题参加米兰时装周,并融入了现代元素赋予皮影戏这一传统艺术新的内涵。该主题契合了赵卉洲一直坚持的“非遗再设计”理念,将中国传统元素和全球流行元素相结合,呈现东西方文化碰撞交融的魅力。

  对于此次在米兰的时装发布会,赵卉洲表示,“线上云秀,全球同步直播是未来的一大趋势,我们的产品处于信息化时代,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从长远来看,也促进了线上进一步发展和品牌文化的宣传,让更多人看到中国品牌,了解我们中国原创设计师的品牌文化。此次云直播也会发布一些设计师背后的故事以及有创意的品牌文化短视频,未来我们也会继续深入探索云端新销售。”

  基于国际化的视野以及对传统文化的钟情,今年,由赵卉洲发起建立的HUI基金,与米兰Cologni基金会签署了一项协议,共同发起一项名为“手工艺之路”的项目,共同资助对新一代手工艺者的培训,旨在促进中国和意大利优秀工匠的传承与相互交流。该项目将于2月25日米兰国际时装周期间盛大揭幕。

  赵卉洲表示,“我们的品牌与意大利时尚界有超过十年的密切合作。通过HUI基金与Cologni基金会之间的这项合作,我们将持续以一种新的方式投入精力和决心,努力支持时尚产业。”

  据悉,2020年疫情发生时,赵卉洲除第一时间在海外采购口罩捐赠给国内,也心念米兰,待国内防疫形势缓和,也向米兰捐出10000个口罩及200个护目镜,为中意两国民间文化交流和友谊作出了贡献,并收到了来自意大利米兰市长亲致的感谢信。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