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千余人受惠,福田新阁社区义剪服务今年持续进行

信息来源:福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27 10:4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福田区新阁社区2021年第一场义剪服务于近日举行,自新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成立以来,这样的义剪服务每月都定期举行。

1.png

  驻梅林街道的社联社工链接专业的理发师给义工进行培训,培养了一支义剪义工队,同时也在不断培养新的义工加入到义剪队伍中来,老的义剪义工手艺越来越精进,新义工在老义工的带领下也变得越成熟和稳重,她们不仅为社区的居民提供便利,而且还为社区内高龄长者、残疾人提供上门一对一的服务,至今受惠人数已达千余人次。

2.png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参与服务的人数显得格外有点多,活动刚开始就已经“客满”了,现场还来几位八十多岁的老人呢,都说在过年前来理个发迎接新年的到来,好像已经闻到年味了。现场八十多岁的老奶奶今天亲自到现场让义工剪发,社工跟她说后期如果不方便义工也可以上门去给她剪的,老奶奶满心欢喜。

3.png

  义剪服务已经成为的新阁社区的一项常规服务,义剪义工也在社区内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新阁社区的义剪服务也会一如既往的开展下去,让更多的有需要的人受惠。(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