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盐田区海山街道应急物资储备及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盐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25 16: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2日下午,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甘松华一行到海山街道检查指导应急物资储备及管理情况,街道应急办副主任陈兆秋等陪同检查。先后检查了海山街道和海涛社区应急物资储备仓库。在街道应急仓库,松华副局长一行认真听取了街道应急物资储备仓库整合、建设、管理、制度上墙、物资种类数量及分类、维护保养、调拨使用、出入库登记等情况汇报,并现场检查了仓库各类应急储备物资,认真查看了物资调拨、出入库登记等管理台账,对街道应急仓库整合、建设、管理等各项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在海涛社区,松华副局长一行检查了仓库应急物资储备情况,重点查看了社区仓库物资调拨、出入库登记与海山街道是否一致,并要求社区进一步加强仓库物资分类及整理,完善出入库登记表项目内容。

  检查后,松华副局长提出计划近期组织全区各街道各社区到海山参观、交流学习,共同提高各级应急物资储备仓库管理水平,确保突发情况下应急救援物资装备发挥其应有作用,有效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发生。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