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盐田区梅沙街道领导走访服务企业,推动稳增长服务企业和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盐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21 18:2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20日,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带队走访东部华侨城有限公司,进一步推动稳增长服务企业工作和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街道办事处主任宋晖、人大工委主任何伟康、党工委副书记彭武铭、公共服务办主任付王伟、四级调研员官展帆、四级调研员张通等领导参加,劳保办、网格中心、东海岸社区工作站等部门参加了会议。东部华侨城李彦忠总经理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东部华侨城对于街道在疫情防控方面给予的指导支持、在企业服务方面给予的服务和支持表示感谢;汇报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春节期间经营及活动计划以及未来整体的规划和发展方向及思路。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何伟康、党工委副书记彭武铭、公共服务办主任付王伟、四级调研员官展帆等领导分别针对分管的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办事处主任宋晖充分肯定了东部华侨城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成绩,表示希望东部华侨城能平衡好疫情防控和经营生产的关系,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经营业绩。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表示街道将一如既往做好对东部华侨城的企业服务工作,并请东部华侨城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21153804.jpg

微信图片_20210121154000.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