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罗湖区莲塘街道集中走访慰问老党员老战士和困难群众

信息来源:罗湖区莲塘街道办事处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21 09:3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寒冬天地冷,慰问送温情。”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罗湖区莲塘街道统一部署、精心谋划,1月18日-20日,集中走访慰问老党员、老战士和辖区困难群众,转达各级党委的关心关爱,送上慰问金并表示崇高敬意,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1月18日,坳下社区党委在第一书记的带领下走访慰问辖区退休老党员,叮嘱老党员要保重身体,注意防范新冠病毒,有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应,党组织会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慰问.jpg

  1月19日上午,莲塘街道办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到仙湖社区老党员、退役军人、新四军老战士胡文辉家中进行慰问。在老人家中,社区党委工作人员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叙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了老人家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耐心地倾听了他讲述军旅生活和人生经历,对他们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去了慰问品及节日的问候,祝福他们能够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妇联.jpg

  1月20日下午,莲塘街道妇联主席麦丽梅带领工作人员到社区开展“浓浓情意·暖暖温情”春节慰问活动,为辖区6户困境家庭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麦丽梅与困难群众耐心交谈,叮嘱她们保持阳光心态面对生活,树立积极向上的信心,祝福她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当年金戈铁马,如今不改初心。”老党员、老战士为革命事业奋斗一生,是党和国家的功臣、人民的功臣。辖区困难群众更是社会“大家庭”中的一员,慰问活动让弱势群体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和关心,有助于他们直面困难,重新燃起对生活的向往和勇气。

  受访的老党员、老战士和困难群众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现在的幸福生活,将用实际行动多做利国利民的好事,为建设和谐美好家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