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罗湖区国库支付中心召开援藏干部分享会

信息来源:罗湖区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14 11:4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13日下午,区国库支付中心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援藏干部分享会,中心领导程秀芬同志主持会议,李远光同志作了开场讲话,援藏干部付莹同志分享援藏工作心得。

  分享会上,付莹同志分享了在察隅县财政局半年工作的经历和心得。付莹同志为我单位一名副科级女干部,于2020年6月--12月任察隅县财政局副局长。她克服了身体、工作、心理、环境等各种考验,主动引进罗湖区和国库支付中心好的经验做法,积极发挥自身的长处优势,凭着过硬的业务能力,针对察隅县财政系统制度建设薄弱等问题,完善制定各项制度,梳理规范账务处理,组织集中开展业务知识培训,助力开展非税系统工作,沟通协调处理银行流水混乱等业务工作,为察隅县财政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付莹同志的分享,感动和激励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付莹同志学习,大力弘扬能吃苦、善吃苦,不畏艰难、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尽心履职,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迎难而上,砥砺前行,为中心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1111.png

已编辑图片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