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盐田区沙头角街道迎接区委平安办检查2020年平安建设暨综治工作

信息来源:盐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12 16:4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117日,盐田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赖远琴率队到沙头角街道督导检查2020年平安建设暨综治工作,街道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郭松,街道综合治理办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会上,督导组观看了沙头角街道2020年综治工作纪实视频,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围绕平安建设考核指标反馈了考核情况,就平安建设工作提出整改优化意见与建议。赖远琴对街道2020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提出:加大创新力度,打造沙头角新品牌;认真学习深圳经济特区平安建设条例;主动探索平安易站管理新模式;加大对重点区域的反信息诈骗的宣传引导力度;善于发现挖掘见义勇为行为。

  随后,督导组现场检查了辖区新建楼盘蓝郡公馆平安易站的建设情况,了解组织架构、工作机制、硬件建设及办公环境,听取小区物业管理处相关负责人汇报近期小区平安建设的开展情况和检查人民调解、会议记录、隐患排查工作台账,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足提出建议,督导组对蓝郡公馆综治服务室(平安易站)在平安建设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鼓励其积极参与到创建平安街区的队伍,发挥平安细胞的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和质量,共同打通基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

区平安办莅临沙头角街道检查2020年平安建设暨综治工作

观看沙头角街道2020年综治工作纪实

赖远琴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督导组现场检查蓝郡公馆平安易站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