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盐田区妇联开展“做智慧女性,创书香家庭”主题读书会

信息来源:盐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12 16:4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俗话说得好,一个女性在很大程度上,能影响着一个家庭的氛围和命运。日前,由盐田区妇联组织开展的“智慧女性,书香家庭”主题读书会在区妇儿之家如期开展,辖区30位女性出席参与。

  该活动邀请了广东省阅读推广人屠老师进行分享交流,读书会围绕两性心理学专著《亲密关系》展开,并针对“如何选书”“怎样高效读懂书”“如何撰写读书笔记”等主题进行了详细地讨论与交流。读书会的气氛融洽,读书氛围浓厚,参与者主动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及好书推荐,并且表示活动让自己受益匪浅,感谢老师干货满满的分享。其中,居民刘女士表示:“非常感谢区妇联组织这么好的活动,以后一定要抽时间在家多多读书,做更好的自己,做一个智慧女性。”

  此次好书分享活动,区妇联旨在促进辖区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多读书、读好书,通过会读书、勤读书,开阔视野、增广见识,切实提高综合素质,为推动良好家风传播,共建书香家庭而努力,使人人因读书而精彩,家家因读书而幸福。

)U7F@HP@F_B{%U~7)1AA)_G.pn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