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盐田区信访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制定2021年度党建工作计划

信息来源:盐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12 16:4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1年1月11日下午,盐田区信访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支委会,回顾总结2020年党建工作,谋划并部署2021年度党建工作。盐田区信访局党支部书记何年怀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盐田区信访局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会议认为,该计划注重细化梳理,突出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新活动方式方法,不断激发党员参与党内生活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会议要求,一是理清2021年党建工作思路,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明确责任分工,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严格按照计划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强化理论武装,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建设。三是完善党建活动阵地建设管理,充分利用现有阵地和载体,开展各种特色党建活动,使党员干部在思想认识、表率作用、业务能力等方面有较大的提升。

2021.1.11(支委会)照1.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