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凌云县伶站瑶族乡赴盐田区梅沙街道对接对口帮扶工作

信息来源:盐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25 17:0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25日,梅沙街道对口帮扶对象广西壮族自治区凌云县伶站瑶族乡党委书记崔绍品率队到梅沙街道办对接对口帮扶工作并考察调研。上午,伶站瑶族乡一行与梅沙街道举行了座谈,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办事处主任宋晖,党工委副书记彭武铭,武装部长姜勇,四级调研员张通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伶站瑶族乡党委书记崔绍品做了伶站瑶族乡情况以及脱贫工作情况介绍,伶站瑶族乡目前已经实现全面脱贫,脱贫目标的实现离不开梅沙街道的扶贫支持,没有梅沙街道办的支持就没有伶站瑶族乡梅沙幼儿园的成立、就没有高标准生产车间的建立。在梅沙街道办深入细致的扶贫工作下,伶站瑶族乡人民实现了由“要我脱贫”到“我要脱贫的思想转变”,在梅沙街道街道帮扶下的38户贫困户如期完成了最高质量的脱贫。

  宋晖主任表示对伶站瑶族乡一行的考察对接工作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伶站瑶族乡扶贫领导振奋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无私无我,不负人民”的扶贫精神,感谢他们的付出让伶站瑶族乡实现全面脱贫,并表示后续要加强交流,巩固脱贫成果。

  吴坤生书记向伶站瑶族乡一行介绍了梅沙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梅沙企业以及旅游行业的发展情况,提出可以结合实际情况,加强伶站瑶族乡与梅沙企业间的交流和联系,持续精准发力,通过商业的合作,为伶站瑶族乡经济的持续发展提供支持。帮扶伶站瑶族乡脱贫既职责所在也是使命所系,梅沙街道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做好对口帮扶工作,帮助伶站瑶族乡人民脱贫致富。

微信图片_20201225151032.jpg

微信图片_20201225151057.jpg

微信图片_20201225151110.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