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推选选举委员会 通过实施方案 —盐田区梅沙街道滨海社区有序推进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信息来源:盐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25 17:0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滨海社区第九届居委会选举工作已全面拉开帷幕,12月23日下午,按照省、市、区和街道关于2021年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指引和要求,滨海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召开社区居民代表会议,会议由滨海社区党委副书记杨洪涛主持,梅沙街道三级调研员王以巨、滨海社区党委书记杨健辉和 37名居民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参会居民代表超过三分之二,符合相关会议要求。会议主要有两项议程,一是推选滨海社区第九届居民选举委员会;二是审议表决《梅沙街道滨海社区2021年“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参会的居民代表经过认真审议,一致通过了社区第九届居民选举委员会和2021年“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最后,以巨三级调研员做了总结发言。一是增强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居委会选举是社区居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乎社区的长治久安。从这届居委会开始,居委会任期改为5年。大家要认真用好手上神圣的一票,推选出引领社区未来5年发展的带头人、服务者、组织者;二是增强紧迫性。居委会换届选举环节多、时间紧、任务重,选举委员会及社区工作人员要将选举的每个环节做实、做细、做到位;三是加强政策学习。居委会选举工作政策性比较强,选举委员会及广大居民朋友要学好相关政策法规,把选举工作做好;四是加强宣传动员。居民代表要带头,通过多种途径发动辖区有选举权的居民积极参与投票选举,确保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平稳、顺利完成。

  当天下午,以巨三级调研员还到辖区成坑股份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积极推动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225144947.jpg

微信图片_20201225145005.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