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观湖街道多种形式宣传交通安全

信息来源:龙华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04 08:4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2日,观湖街道以“知风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开展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各类方式进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广泛动员辖区内居民关注文明交通,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弘扬法治交通精神,着力提升辖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规则意识、文明意识,努力创造有序畅通、安全、绿色、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当天,润城社区交安站联合交警中队铁骑协调教科院附属小学文澜苑幼儿园,开展“小手拉大手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从小朋友角度出发,带小朋友认识了解交通规则,学习交通手势及体验小小交警指挥员,以孩子喜爱的游戏体验方式鼓励儿童参与共建安全、友好的社区环境。

  活动中,各班级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道路交通安全教育活动,让幼儿了解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122是交通事故报警电话。

  新田社区、观城社区通过举办“一盔一带”宣传活动,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全社会共享文明交通环境的良好风尚,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维护良好交通秩序。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