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南山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南山疫情防控、基层治理、培育新动能等工作

信息来源:南山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01 11:1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将举办“后疫情时代推动公共卫生治理、培育新动能”主题研讨会。11月30日下午,根据研讨会的主题,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明、路玉萍、曾令格、邓志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黄昌鸿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专家学者,新闻媒体代表等,分成3组,开展研讨会的专项集体调研走访,深入了解南山疫情防控、基层治理、培育新动能等工作情况。

  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经济社会运行逐步趋于正常。但同时国际疫情持续蔓延,保持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的任务繁重,经济发展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总结南山区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方面,特别是巩固疾病预防和重大疫情防控救治工作中的阶段性成效,完善体系、提出对策,助力推动形成制度性成果,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将在今日(12月1日)举办“后疫情时代推动公共卫生治理、培育新动能”主题研讨会。

  从深圳湾口岸、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南山街道南光社区、协和深圳医院,到南山街道月亮湾片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南园社区、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再到鹏城实验室、西丽高铁新城和西丽湖国际科教城展厅、企业……昨日下午,由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的3个调研组在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走访多处,详细了解南山疫情防控、基层治理、培育新动能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基层工作人员的心声,为即将召开的研讨会做足准备。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