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2020年盐田区“梧桐人才”广西校企合作洽谈会成果丰硕

信息来源:盐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20 16:5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挖掘高校人才资源,加强高校专业建设与企业产业发展紧密结合的产学研合作,10月20日,区人力资源局、区人才局主办的2020年深圳市盐田区校企合作洽谈交流会(广西站)在桂林成功举办。万科、周大福、华大基因等27家辖区知名企业,与桂林理工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等广西10家高校开展座谈交流。

10.20.jpg

  会上,盐田区人力资源局局长龚道容致辞并介绍了盐田区的产业特色、人才政策、人才培养等整体情况。

10.20.1.jpg

  周大福珠宝金行(深圳)有限公司、深圳东部华侨城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三家“梧桐青苗”人才实训基地企业代表就企业情况、“梧桐青苗”人才实训基地运行模式及本次校企洽谈期望进行了分享。

10.20.2.jpg

  校企双方就院校人才培养与盐田企业人才需求开展了洽谈对接,在毕业生就业推荐、定点输送及定向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入对话,现场共有15家企业和10所高校达成45份合作协议。

10.20.3.jpg

  此次交流洽谈会是2020年“梧桐人才”赴外引才招聘活动系列活动之一,是区人力资源局、区人才局贯彻落实“产业兴盐”和“人才强区”战略,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的有益实践和重要举措。

10.20.4.jpg

  下一步,区人力局、区人才局将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平台,充分发挥双方特色优势,在产业发展、成果转化、企业孵化、人才招聘、学生就业、联合办学等多方面强化合作,实现合作共赢,不断加固校企合作平台的建设,落实创新驱动,推进产业兴盐。

10.20.5.jpg10.20.5.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