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盐田区信访局召开广东省一体化信访信息系统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盐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20 15:4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0年10月16日下午,盐田区信访局副局长柯建华主持召开广东省一体化信访信息系统业务培训会,盐田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01019175212.jpg

  柯建华同志传达了省、市信访局关于做好信访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对各单位使用省一体化信访信息系统办理信访件提出明确要求。建华同志强调,一是各单位要继续严格按照相应规范使用和操作省一体化信访信息系统,确保各类信访件依法规范办理。二是要加大信访案件化解力度,确保案结事了、事心双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三是要保持与信访人的良好沟通,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满意率,确保信访件高质量办理。四是继续做好绩效考核工作,促进信访工作不断提质增效,确保年度绩效考核取得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01019175218.jpg

  培训会上,盐田区信访局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广东省一体化信访信息系统操作流程及最新工作要求,并与参会单位就操作过程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互动交流和答疑。

  培训会上各单位交流热烈,对培训内容和形式给予了广泛好评,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