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龙岗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指示精神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20 10:4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0月19日下午,区政协主席龚祖兵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区政协有关工作。

       会上,各位党组成员认真交流学习体会,并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大力弘扬特区精神,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转化为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在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在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为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创造新的更大奇迹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学;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强化团结统战功能,广泛凝聚各界思想共识,服务全区改革发展大局;把促进民生改善作为着力点,重点聚焦就业、教育、医疗等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实事加强民主监督,积极出谋献策,助力党委政府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推动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新定位新要求,积极推进政协基层协商、政协文史项目、委员服务企业等各项工作创新,力争各项工作在全市各区政协中做到先行示范、走在前列。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2020-2025年)》精神,并听取2018年-2019 年龙岗区政协提案后续办理落实情况汇报。龚祖兵强调,要按照年初工作部署和要求,逐项梳理完成落实情况,倒排时间、明确责任,加快推进重点课题调研、大会发言、提案检查办理等重点工作,确保全面高质量完成任务。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