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助力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走进盐田

信息来源:盐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19 16:3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0年10月16日上午,由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指导,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的“第五期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活动走进盐田区现代产业服务中心,来自盐田辖区60家企业的百余名员工到场聆听讲座。

  据悉,为进一步协助广大中小企业抗击疫情、渡过难关,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牵头市级各涉企部门深入各区开展一系列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活动。其中,盐田站活动主要邀请了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深圳海关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专业人士,为辖区企业员工进行政策解读。

  讲座上,主讲嘉宾分别结合企业上云政策、减税政策、通关关税政策、社保减免政策以及就业补贴政策等主题,就企业关心关注的政策条款作了精彩讲解,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交流答疑,满满的干货备受企业好评。华大智造高级经理刘征表示,通过宣讲活动,加深了企业对于当前各项惠企政策的理解,有助于企业更好地享受各项政策红利。

  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企业服务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提高政策宣讲的针对性,本次大讲堂活动的宣讲主题通过前期调研、收集企业的诉求而定,通过综合性政策“大水漫灌”、行业性政策“精准滴灌”的方式,有效提升了政策透明度和政策送达率、知晓率。下一步,还将视企业需求常态化、长效化推进政策大宣讲活动。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