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刘勇带队到罗湖区考察学习城市管理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16 16:0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0年10月15日,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刘勇带队到罗湖区考察学习城市管理相关工作。上午,在罗湖区管理中心大厦14楼会议室开展座谈,罗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彭立东,相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彭立东局长简要介绍了罗湖区城市管理体制机制方面的情况,就我区园林绿化、市容环卫、市政设施等业务工作的主要做法及运行机制进行了说明,分享了我区在流动摊点治理、共享单车管理、监督考核等方面的经验。双方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城市管理智慧化、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展开探讨。

  下午,刘勇一行前往罗湖区淘金山绿道进行实地调研园林绿化及绿道建设管理工作。淘金山绿道位于“羊台山-梧桐山-坪山河生态廊道”,全长7.07公里,共有13处景观节点和3个驿站,是一条结合了梧桐山生态环境、海绵城市理念、智慧绿道建设、及沿路二线关文化特色的郊野生态绿色廊道。

  调研活动最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刘勇对此次考察学习表示真诚的感谢,通过座谈会和实地调研了解和学习了罗湖区在城市管理方面的先进模式和工作经验,希望双方继续保持交流和沟通,共同营造更加良好的城市环境。

图片.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