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罗湖区莲塘街道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信息来源:罗湖区莲塘街道办事处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15 09:0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在深圳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罗湖区莲塘街道积极组织街道机关和社区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实况直播,大家聚精会神地观看了直播的每一个环节,切实感受到在深圳这片改革开放热土上艰苦创业、奋斗发展、担当作为的感人故事。会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引发大家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回顾深圳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既心生自豪又倍感欣慰更满怀信心。

微信图片_20201015082226.jpg

  街道机关二支部党员小袁说,收看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现场实况,特别是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之后,我深受鼓舞,倍感自豪。习近平总书记以历史的站位、国际的视野全面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就,深入阐述了深圳四十年来取得伟大成就的宝贵经验,并向全党全国各族干部群众发出了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伟大号召,作为“深二代”,对深圳的明天我充满期待。

  仙湖社区党委认真组织各支部收看实况直播,离退休党支部老党员赵阿姨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社会建设领域取得的历史性变革,作为深圳经济特区四十年的亲历者和建设者,深有感触,深圳从小渔村变成国际大都市,再一次证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正确的、光明的,是大有前途的。

QQ图片20201015082131.jpg

  长岭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社区“两委”非户籍委员张小姐说,认真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动不已,决心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更加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为深圳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贡献力量。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