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禁毒社工走进盐田区梅沙街道大梅沙海滨公园,倡导绿色无毒文明旅游

信息来源:盐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13 16:1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国庆假期结束,为进一步推进景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筑牢景区安全网。10月11日下午,梅沙街道组织禁毒社工走进大梅沙海滨公园开展“绿色无毒,文明旅游”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展示禁毒宣传易拉宝、派发禁毒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向景区游客普及毒品知识及其危害。过程中,社工结合真实案例进行讲解,向广大游客普及毒品的定义、毒品的种类特征、毒品的危害、防毒拒毒小妙招等知识,特别向入园游玩的青少年着重讲解了极具欺骗性和诱惑性的新精神活性药物及“伪装性”毒品,让大家在生活中提高警惕,预防毒品侵害,引导广大游客选择绿色、健康的生活娱乐方式,自觉抵制毒品,健康生活。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游客的禁毒意识和防毒拒毒能力,推动了禁毒宣传教育的全覆盖,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YROQ_]Q42V}2_L3[ECZ_TUP.png

WNW2~%F51FVP(%1M4Q$YE`D.pn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