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福田区30周年党建巡展系列活动陆续亮相

信息来源:福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30 10:4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b9bf6c88-1d6c-4e82-9f25-efc4709509d3.jpg

▲“福田党建,群星璀璨”展厅。受访单位供图

   近日,深晚记者获悉,自9月10日开始,由福田区委组织部主办、福田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福田党建,群星璀璨”福田区30周年党建巡展系列活动在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陆续亮相,包含“福田党建,群星璀璨”展厅讲解、党群“挑战赛”——支部学习大比拼、党群“共享家”剪纸艺术课堂、“文明抗疫先锋志”党群服务中心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更好地宣传福田区基层党建成果,展示福田区社区党建服务优秀品牌。

  深晚记者了解到,“福田党建,群星璀璨”展厅主要展示福田区基层党建成果,包含“福田区创新实施社区党建品牌星级化管理模式”介绍视频,福田区星级管理模式五步法展区、五星社区党建品牌风采展区、福田党建元素“打卡”区、香蜜湖街道侨香社区“ACT”全链条社区联防模式宣传区等主要展示区域,还包含《听见先锋》有声栏目、《初心访谈》回忆录书籍、党建智能互动机器人等。目前,展厅工作日正常安排讲解接待服务,主要为各类党组织及其他组织提供讲解服务,已累计接待深圳市内外讲解30余次,讲解服务将持续到10月下旬。

  此外,福田区党群服务中心还开展党群“挑战赛”——支部学习大比拼活动,针对党组织需要提供以党支部为主的党建知识竞赛定制化服务。

  据悉,在福田区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下,福田区党群服务中心一直致力于推动创新党建活动学习形式,使党建学习活动更具感染力、更具实际效用,更以福田区党群联盟体系化建设为依托,以各党群服务中心为载体不断传播红色文化,提升党群服务在党员群众中的口碑。下一步,福田区党群服务中心还将围绕福田建区30周年,不断将党史、区史、创文等元素融合,开展更多红色主题党建服务活动,以党建为引领传播福田红色文化“新印记”。(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方壮芳 通讯员 林钰臻)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