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江西省鹰潭市“双创”办到光明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光明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5 11:0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24日,江西省鹰潭市“双创”办副主任张志宏一行到光明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光明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志宏一行首先来到光明街道,调研光明农贸市场及周边住宅小区、城中村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参观光明街道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每到一处,张志宏一行都详细听取光明创文工作情况介绍,并对创文标准化阵地建设、宣传氛围营造、便民服务等工作进行详细考察。

  在光明街道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张志宏一行参观了该中心各功能室,并详细了解中心建设情况与文体活动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光明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对光明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张志宏对光明区文明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本次调研活动深受启发,不虚此行,将认真学习借鉴光明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同时,他欢迎光明区来鹰潭市调研指导、传经送宝,他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间的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彼此借鉴,共同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