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盐田区人力资源局赴河源市白溪村开展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盐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2 16:2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21日,区人力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龚道容带队到白溪村开展扶贫工作,慰问贫困户及新入学大学生,并召开了座谈会,区领导彭兆中副主任、司马冰副主席参加慰问活动。

9月21日,龚道容局长带队到白溪村开展扶贫工作,慰问贫困户及新入学大学生,并召开了座谈会,区领导彭兆中副主任、司马冰副主席参加慰问活动。会上,工作队及村两委对扶贫工作进行了汇报,周奕坚副局长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龚局做出进一步指示,区领导充分肯定扶贫工作成果,并强调各级部门要通力协作,确保顺利完成扶贫考核任务。.jpg

  会上,工作队及村两委对扶贫工作进行了汇报,周奕坚副局长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龚局作出进一步指示,区领导充分肯定扶贫工作成果,并强调各级部门要通力协作,确保顺利完成扶贫考核任务。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