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盐田区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全面推广“十个一”养犬管理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盐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17 17:1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签订一份文明养犬公约;组建一支文明养犬志愿者队伍;成立一支文明养犬巡查督导队伍;每半年开展一次犬只义诊活动;划定一片遛犬活动区域;建立一个文明养犬交流群……9月16日,一种全新的“十个一”养犬管理模式,在滨海社区全面推广,活动吸引近50人次参与。

  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物资、各种犬只用品等形式,积极向居民宣传讲“十个一”养犬管理模式、解禁养犬只、办理养犬登记等相关的法律法规,普及文明养犬的各类注意事项、犬只免疫等养犬常识,引导辖区居民形成文明养犬的意识。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也为辖区的养犬人士解答各种相关的养犬问题,引导辖区形成浓厚的文明养犬的氛围,为创建和谐社区、文明城市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今后,滨海社区还将继续深入社区举办更多的文明养犬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犬绳,将文明养犬工作长久的开展下去,在全社区形成文明养犬的氛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效。

微信图片_20200917141840.jpg

微信图片_20200917141910.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