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光明北片区6条市政道路加快施工建设

信息来源:光明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09 16:1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光明北片区市政基础设施综合工程一期包含11个市政道路项目,由3条城市次干道(圳美大道东段、圳美一路、圳美二路)及8条城市支路(碧明路、碧福路、碧康路、爱华路、碧光路、碧丽路、圳新路、圳美三路)组成,是连通科学城装置区、中科院深圳理工大学、中大附属学校等片区内重点项目。项目总长度为7.77公里。截至目前,已开工道路有6条,已完成形象进度约占总工程量的26%。

  截至7月3日,圳美一路正在进行电缆沟开挖及垫层浇筑,完成形象进度16%。圳美二路正在进行碧光路-圳园路段桥梁桩基施工,完成形象进度34%。圳美大道东段正在进行土方回填压实,完成形象进度18%。碧丽路正在进行路基修整,准备开展路基碎石层铺筑,完成形象进度80%。圳新路正在进行电缆沟主体施工,完成形象进度16%。圳美三路(碧丽路-圳园路)正在进行土方回填及电缆沟施工,完成形象进度45%。碧明路、碧福路、碧康路、爱华路和碧光路正在加快推动开工准备工作。

  区建筑工务署狠抓市政项目建设,多举措推进北片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任务。通过制定科学高效的施工措施,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各节点建设目标顺利进行。根据项目进度目标,制定详细的每日进度计划,量化每日应完成的工作量,形成日报汇报制度,每日对比分析完成情况。每周组织召开生产例会,落实进度纠偏措施和项目推进措施,强调安全质量管理行为,确保实现进度目标。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