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龙岗区今年首批单位人才住房选房工作启动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09 14:0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8日,记者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获悉,龙岗区今年首批单位人才住房选房工作启动,《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2020年度第一批次单位人才住房审查合格名单公示及选房签约等有关事项的通告》也已在龙岗政府在线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子网站(www.lg.gov.cn/bmzz/zjj )发布。据悉,此次备选房源为1000套。

  记者了解到,本批次共有289家单位符合配租资格(其中企业229家,机关事业单位60家),符合配租资格的名单信息于2020年7月7日至7月13日在龙岗政府在线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子网站上公示,选房时间为2020年7月16日至7月23日(工作日)。

  此次配租房源分布在宝龙街道、坂田街道、龙岗街道、龙城街道、园山街道和横岗街道,共有11个小区1000套住房。为保证此次人才住房分配工作的顺利开展,配租单位名单、排名顺序、备选房源、配租原则、选房原则及选房签约事项等均在龙岗政府在线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子网站进行公示通告,后续申请单位将按通告要求进行选房和签约。

  一直以来,龙岗区始终秉持“产城融合、职住平衡、民生高地、宜居典范”的住房保障理念,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积极推进各类人才的安居保障工作。接下来,龙岗区将继续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供应和保障体系,不断创新房源筹集和管理模式,提升住房保障能力,缓解辖区内单位人才住房困难问题,将龙岗区打造为人才集聚、创新创业的新高地。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