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福田启动节能环保宣传

信息来源:福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03 16:5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昨天,福田正式启动2020年度中小幼“绿色生活,节能有我”节能环保宣传月。记者从活动现场获悉,福田区教科院的项目《福田区“滋润与共享:环境教育区域共建模式”》喜获2019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活动覆盖福田区中小幼。据悉,本次节能环保宣传月活动主要包括节能环保宣传进校园、“绿色生活、节能有我”节能环保系列线上讲座,“讲述我的绿色节能故事”征文活动和“绿色生活、节能有我”摄影大赛等。线上活动为主,线下活动为辅,创新活动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节能低碳宣传活动,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普及生态文明、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和知识,营造崇尚节约、合理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该活动由福田区教育局主办、福田区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福田区教科院的项目《福田区“滋润与共享:环境教育区域共建模式”》喜获广东省一等奖,并入围特等奖答辩。项目研究展示了近年来福田区在推进环境教育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进展和成效,是对福田区环境教育的充分肯定。(来源:深圳商报 刘虹辰 通讯员 颜慧敏)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