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福田生物企业临床试验新药迎来利好 每年最高可获3000万元资助

信息来源:福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0-06-05 14:2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福田区临床试验新药的生物企业迎来利好消息!2020年6月4日,从福田区科创政策云宣讲暨生物医药&半导体政企座谈会上获悉,福田区临床试验新药的生物企业每年最高可获资助3000万元。

  现场,福田区科技创新局局长张忠晖介绍了利好政策:生物医药产业方面,福田区引导基金根据《深圳市福田区政府投资引导基金管理办法》,优先出资于福田区注册的生物医药类子基金,吸引社会资金集聚形成资本供给效应,子基金为企业提供天使投资、股权投资、投后增值等多层次服务。其中,科技立项及奖励配套最高400万元,获得深圳市科创委技术攻关立项的企业最高支持100万元,鼓励企业上市募资最高1000万元支持企业核心技术攻关;针对新药临床试验,完成 I、II、III 期临床试验的,每年资助最高3000万元、对取得药品批准文号的第3-4类化学药,每年资助最高1000万元。(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 刘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