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福田区启动“智慧健康社区”服务项目

信息来源:福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0-06-05 14:2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昨日,福田区“智慧健康社区”服务项目在福田区益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启动。

  据了解,“智慧健康社区”服务项目被列入2020年福田区民生实事,内容包括搭建“智慧健康社区”云平台和智慧健康社区支持环境,深化健康细胞创建工作、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服务、爱国卫生行动,组织实施社区健康诊断等,每项任务分解到各相关部门,明确进度,确保项目的顺利开展。

  据介绍,项目建成运行后,社区居民不用出社区大门就可通过“智慧健康”云平台,享受家庭医生及爱卫宣传和病媒生物防制等方面的咨询与服务,了解国家基本公卫服务项目等,还可以随时到社区健康角、健康体验中心参与健康管理,到智慧健康社区公园进行体育锻炼,践行“人人都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

  按照工作安排,2020年该项目先在香蜜湖街道侨香社区、福保街道益田社区常住居民中开展试点,然后再逐渐扩大至全区所有街道、社区范围,服务覆盖辖区所有居民。(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周倩 通讯员 谢延 刘琤琤)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