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人大代表走访南山区桃源两社区慰问抗疫人员

信息来源:南山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0-05-29 10:1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防疫路上,感谢有你们!”5月24日,据从桃源街道办了解到,桃源街道龙光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先后来到珠光、龙光社区工作站,向珠光、龙光社区党委捐赠了水果、牛奶等一批慰问物资。

  自疫情发生以来,桃源街道龙光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就呼吁人大代表积极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希望通过捐赠物资的方式,慰问防疫一线社区工作人员。”龙光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区人大代表刘荷说。

  据了解,该批慰问物资由区人大代表、深圳煜炜光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鹏所捐赠。受邓鹏所托,区人大代表刘荷、叶卫琴将水果、牛奶等物资送到了防疫一线社区工作人员手中,并对他们的无私奉献表达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

  “感谢咱们辖区人大代表对基层工作人员的关心与关注,我们会继续坚守‘疫’线,为辖区居民群众织密疫情防护网。”珠光、龙光社区党委负责人对人大代表的善心善举表达感谢,并表示接下来将绷紧安全弦,科学高效做好防疫工作。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