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市政协党组书记林洁到盐田调研 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信息来源:盐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0-04-03 15:4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0年4月2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林洁率队到盐田区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全面复工复产,尽快达产达效,切实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盐田区委书记陈清,区领导武威、乔宏彬等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你们的产品出口和内销各占比多少?”“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哪些困难?”在位于盐田综合保税区沙头角片区的众潮电科(深圳)有限公司,林洁一行走进生产车间,详细询问和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复工复产及生产经营等情况。据介绍,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器PCBA、算力板及系统组装,提供EMS代工制造及系统组装测试服务。该公司于2月10日正式复工,在盐田区相关部门的指导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五个到位”,确保疫情有效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截至目前,企业复工率已达100%。

  在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林洁一行先后调研大百汇技术公司、五叶神品牌集团、裕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人员返岗、产能恢复、产品订单、市场影响等情况,并仔细询问了企业当前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据悉,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区定位于分子诊断、基因检测、健康服务、医疗人工智能、细胞诊疗、高端轻医疗服务等生命健康前沿领域,是目前深圳配套最成熟、专业化程度最高的生命健康产业园。目前,园区67家企业除一家(体检机构)未复工外,其它均已复工,累计复工人数约400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洁听取了海山街道以及辖区企业在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对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林洁指出,要认清形势,不辱使命,清醒认识到当前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要时刻警惕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做到不懈怠、不松劲、不厌战。要继续守严守牢社区疫情防控的关键防线,密切关注无症状感染者和湖北籍返深人员,严把关口,强化防控。要加强心理疏导,做好人文关怀,关爱长时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盐田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杨春丽)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