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南山区月亮湾综合车场本月内将启用

信息来源:南山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0-04-03 15:4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2日,记者从深圳巴士集团获悉,目前该集团所属客货中心场站公司正在进行对月亮湾综合车场的前期接管工作。根据计划,月亮湾综合车场将于本月内投入运营。

  据介绍,深圳巴士集团所属客货中心场站公司正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月亮湾综合车场前期接管工作,以确保后续顺利运营。其中,通过成立接管月亮湾综合车场专项工作组,全力督导车场接管工作,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结合月亮湾综合车场实际情况,切实提出整改提升思路;此外,还针对月亮湾综合车场管理存在的站内调度、设施设备、配套服务、入驻企业业态的复杂性和多样性,提出管理目标及总体思路,构建车场运营管理框架。

  深圳巴士集团表示,客货中心场站公司将继续把月亮湾综合车场接管的各项任务抓紧、抓细、抓实,在投入运营后为市民出行提供安全便捷、舒适暖心的服务环境。

  据了解,月亮湾综合车场位于妈湾大道与月亮湾大道路口东南角,地面建筑共10层,地下1层,集公交车辆停放、充电、清洁、维修、后勤调度管理等功能于一身,设计有公交停车位653个,总共可建充电位548个,5月份一期拟建成充电位346个。该综合车场将在4月份完成规划验收后投入使用,届时,将成为深圳市首个开放使用的新能源综合车场。

  根据规划,月亮湾综合车场投入使用后,将改变目前临时租用公交停车场和占用道路停车的混乱状况,助力公交规范停车;同时,还将极大缓解前海、蛇口片区公交车辆“停车难、充电难”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妈湾港区周边片区的整体城市形象,为市民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公交出行服务。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