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南山4春运重点场站均安装体温检测设备

信息来源:南山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0-01-23 15:3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22日是今年春运第13天,南山区累计发送旅客52.2479万人次,同比增长5%。同时,南山区4处春运重点场站均已安装体温检测设备,便于及时检测异常体温数据。

  据了解,今年春运于1月10日开始,将于2月18日结束;南山区预计发送旅客人数将达到100.1万人次,同比增长1.3%。截至昨日,南山累计对外发送旅客52.2479万人次,同比增长5%。其中,铁路客运累计发送24.7682万人次,占比为47.41%;公路客运累计发送11.6948万人次,占比为22.38%;水路客运累计发送15.7849万人次,占比为30.21%。

  根据数据,当日南山对外发送旅客4.9901万人次,同比增长30%,仍处于离深客流高峰期;预计今日离深客流或有下降。

  作为春运人流密集地,记者近两日在深圳西站观察到,不少乘客都戴上口罩预防流感。南山区春运办介绍,目前,蛇口邮轮中心和深圳西站均安装了大型体温检测仪和手持体温检测机,南山汽车站、蛇口汽车站配备了手持体温检测仪,对旅客进行体温检测。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