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南山区举办第十四届青工文化节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南山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0-01-21 17:3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19日下午,大沙河公园门口动感乐声催人奋进,徒步健儿们的欢呼声此起彼伏,这里正在举办沙河街道环保徒步暨南山区第十四届青工文化节系列活动。来自该街道及13个社区的干部职工以徒步大沙河和参与趣味竞赛方式,感受绿色发展的深刻内涵,在享受运动欢乐的同时,凝聚队伍士气,在新的一年继续奋斗,为街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此次活动由区总工会、沙河街道总工会联合主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路玉萍,区政协副主席傅静宏,沙河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参与活动。

  冬日的暖阳里,波光潋滟的大沙河静静流淌,湖畔芦草依依、花色灿烂,岸上坡绿树清、高楼枕倚,一派旖旎风光。随着一声发令枪响,300多位干部职工在领导嘉宾的带领下迈开健步,漫走大沙河生态走廊。大家一边感受南山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谱写出的人与自然相谐共生的美妙画卷,深刻领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意涵;一边参与“垃圾分类投放” “共绘美丽沙河长卷”“魔鬼身材挑战”等趣味竞赛活动,享受运动健身和团队协作的乐趣,增强团队凝聚力。活动结束后,区领导与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还为获得徒步闯关前三名的干部职工颁发了奖项。

  沙河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在致辞时寄望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锻炼身体、打牢基础,以更加朝气蓬勃的姿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南山区加快建成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沙河力量。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