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龙岗制造”优秀产品对接会政府采购宣讲专场举行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0-01-07 09:1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区教育局、区住房建设局等6个部门,举办“龙岗制造”优秀产品对接会——政府采购宣讲专场,为区内企业讲解政府采购相关需求、采购方式、采购特点等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进一步推动龙岗区优秀产品与区内政府需求对接,协助区内企业了解政府采购相关流程及采购需求,助力企业提高产品竞争力,走出龙岗,走向世界。

  2019年7月以来,区工信局先后举办了科教、工务、医疗器械等优秀产品对接会专项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切实帮助企业深入了解政府采购的相关流程,同时也为政企、企企之间的沟通搭建了平台,获得企业广泛欢迎和点赞。这次对接会是2020年开年首场对接会,龙岗区有关职能部门分别就政府采购相关需求、采购方式、采购特点等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向企业进行详细讲解。“通过这次宣讲会,我们进一步了解到政府的采购流程以及政府对一些项目、产品的需求,从而能够根据需求去做相应的投标,对企业帮助很大。”参会企业深圳康冠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黄山说。永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办主任陈媛表示,通过交流宣讲会,大家学到了很多问题的解决办法,取得了不少收获。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活动通过各单位来为企业代表介绍政府采购的流程、特点、注意事项,就是希望帮助企业拓宽眼界,开拓思路,为今后的市场营销和产品研发提供一条新的途径。”区工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区工信局将严格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关于精准服务企业的工作部署,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紧密结合龙岗实际,聚焦营商环境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探索服务企业新思路、新方案,为企业沟通交流、产品展示搭建平台,更好地宣传和推广本土优秀企业,尽最大努力助力龙岗区的优秀产品从龙岗出发,逐步走向世界。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