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大鹏新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接待业务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大鹏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2-12-08 14:4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食堂服务管理,提升机关食堂工作人员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技能,展现良好的对外服务形象,结合“五好”单位建设工作,围绕“带队伍、强作风”,12月6日,大鹏新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特邀请市民中心餐厅餐饮部王玉琴经理前来新区机关食堂开展接待业务专题培训。中心分管领导胡蓉、接待管理人员及食堂服务外包团队共37人参加。

  培训前,胡蓉同志作动员讲话。她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牢记“细节决定成败”,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机会,用心听、用心学、用心做。要沉下身子,静下心来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二是用情服务。要带着感情服务、带着微笑服务,取得“知礼仪、树形象、优服务”的实效,以实际行动做实机关食堂服务管理工作。三是对标高质量发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标杆。推进绿色接待工作,在用材选料方面大力推广绿色环保产品,以切实行动践行绿色发展,助力高质量发展。

  培训以实操训练和理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老师围绕礼仪的概念与内涵、日常文明用语、服务礼仪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同时,现场对服务人员的站姿、递物、表情、服务手势等细节进行了实操训练。

  博学而不穷,笃行而不倦。下一步,中心将以理论结合实际,按照操作标准系统、持续、深入地开展常态化培训,做到严谨、关注细节、力求实效,展现服务团队过硬的工作作风、优良的素养和崭新的形象,进一步促进机关食堂服务保障水平再上新台阶。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