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坪山区财政局圆满完成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延期考试坪山考区考务工作

信息来源:坪山区财政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2-06 14:0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4日,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延期考试如期举行。坪山考区考点设置在坪山实验学校(北校区),共8个考场,报考人数达200余人次。坪山区财政局全力统筹部署,在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做好考试安排,确保考试顺利、安全。

  一是强化组织联动。财政局、卫生健康局、疾控中心、教育局、公安局、街道、学校、医院等部门通力协作,明确责任分工,强调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要求,确保考务工作无缝对接、防控工作严密有序。二是严守防疫关卡。坪山区财政局局领导带队,会同各有关部门开展考前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及考点现场检查,督促考点严格遵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环境消杀。同时,考前逐一电话排查每一位考生信息,进一步强调各项防疫政策要求,并协调辖区医院在考点设置核酸采样点,在每一场考试结束后为离场考生进行现场核酸检测。三是提供暖心服务。坚持以服务考生为宗旨,在考点门口为考生提供免费N95口罩、消毒液及矿泉水,并协调开放考间休息室,积极解决各类异常突发情况,温情服务每一位考生。

  (信息员:周爽)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