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大鹏新区纪工委开展“学习抗疫先进榜样 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参观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大鹏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2-11-25 16:1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党员干部政治素质,近日,大鹏新区纪工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到坝光生态国际酒店运营专班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习抗疫先进榜样·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参观学习活动。

  全体成员跟随着工作人员的讲解,参观了坝光生态国际酒店运营专班党群服务中心,认真观看了专班工作汇报片。其后,大家与酒店一线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学习,各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抗疫先进典型事迹的所思所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分享。最后,全体成员在国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从坝光生态国际酒店运营发展中深刻感悟了党的领导在疫情防控中的主心骨、定盘星作用,从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身上汲取了奋进力量,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了党员干部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区纪检监察机关落地见效。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