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龙岗区再安排再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2-09-26 14:2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23日下午,龙岗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分析梳理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易玉琨出席会议。

  会上,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有关情况,指出各街道、各部门、各领域存在的普遍性、突出性问题,以及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并提出了相应整改意见。各督导组、各街道办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需要区里协调解决事项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区教育局、工业和信息化局、住房和建设局、龙岗交警大队等部门分别就文明校园创建、银行网点文明城市创建、在建工地文明围挡、电动自行车上牌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回应。

  易玉琨表示,各部门、各街道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集中精力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中来,对发现的问题务必迅速整改、限时清零。要进一步加大专项巡查和日常巡查力度,不定时组织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不回潮、不反弹。要精准对标,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标准深化实践阵地建设。要上下联动,全面围绕总体目标主动作为,形成合力解决重难点问题。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