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中秋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

信息来源:盐田区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9-15 17:3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强化工商贸企业中秋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工作,督促工商贸企业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中秋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区应急管理局成立两个检查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辖区重点企业、部位和薄弱环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促企业严格落实节后复工复产“六个一”安全措施,确保生产安全。

  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加强对关键时间节点的安全检查,严格督促辖区工贸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切实落实安全隐患闭环治理,消除工贸企业安全生产事故隐患苗头。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