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开展中秋佳节禁毒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办事处 信息提供日期:2022-09-15 15:4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持续做好禁毒宣传工作,创建一个安全无毒的环境,在中秋节之际,沙头角街道办禁毒工作人员在田心文体广场核酸检测点开展了以“‘两毒’并禁” 喜迎佳节”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核酸检测点出入口处提醒居民保持安全距离,戴好口罩,做好防疫措施,节假日少扎堆、不聚集。在做好防疫宣传的同时,工作人员也积极开展禁毒宣传工作。工作人员在核酸检测点围栏显眼处悬挂带禁毒标语横幅,给过往居民派发禁毒宣传资料,讲解常见毒品的种类与危害、涉毒高危场所、识毒辨毒的方法和技巧等,并提供现场咨询互动,提醒群众,珍爱生命,珍惜家庭,珍惜当前,不滥用药品,杜绝“黄赌毒”,倡议群众做好禁毒工作的“宣传员”和“监督员”,发现涉毒违法线索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2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300余人,提升了社区居民毒品防范的意识和水平,营造了浓厚的禁毒范围,为居民过一个平安无毒的节日提供了基础和条件。

(沙头角街道办 杨龙)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