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南山区蛇口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开展反走私反偷渡宣传

信息来源:南山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16 11:2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15日,蛇口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在东角头地铁站开展“防偷渡、打击走私”宣传活动,不断增强群众反走私、反偷渡意识,引导群众树立反走私、反偷渡观念,进一步凝聚起“反走私、反偷渡人人有责”的社会共识。

  活动现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者通过发放资料、知识问答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反走私、反偷渡常识和法律法规,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反走私、反偷渡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举报率,让群众充分认清走私、偷渡违法犯罪的危害性。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宣传帮助群众对反走私、反偷渡工作有了更准确、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营造了共建共治的浓厚氛围。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