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南山又添一大型体育公园 8万平方米深云文体公园 月底开放预约渠道

信息来源:南山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16 11:2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15日,记者从深圳地铁集团获悉,拥有专业级羽毛球场馆、配备国家一级运动员作驻场教练的深云文体公园将于8月底开放预约渠道,迎接第一批“尝鲜”打卡的市民。

  据了解,占地8万平方米的深云文体公园位于南山区龙珠大道以北、南坪快速路东侧的塘朗山脚下,建设在深圳地铁7号线深云车辆段大盖板上,集“运动、休闲、生态、文化”等于一体。公园内包含室外运动场、室内训练馆及展览馆等多种空间,融合了文化与体育双重元素。公园内涵盖10个网球场、8个羽毛球场、6个篮球场、2个壁球馆、1个击剑馆及1个足球场。

  值得关注的是,公园内的羽毛球场馆按照业界高水准打造,根据国际赛事场地的标准建设,依照专业运动员的使用习惯,打造专业级运动场馆,为体育“发烧友”提供更舒适的运动体验。同时,壁球馆、击剑馆、网球场也均采用业界一流的配置进行打造,让市民享受更具品质的运动体验。

  除场馆保持专业水准之外,深云文体公园的配套方面也“软硬兼施”。软实力方面,公园配备了国家一级运动员、前省队运动员作驻场教练,让市民在享受专业训练的同时,还可以与专业级选手切磋交流;硬实力方面,公园为方便市民前来运动配有停车专区,各场馆内硬件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地处塘朗山脚下,怡人的风景是深云文体公园的一大特色。深云文体公园充分利用原生态自然环境,将运动融入自然之中。据了解,深云文体公园历经半年的筹备与探索,通过“体绿融合”的模式,打磨出面向全深圳的文化、体育综合空间。8月底,深云文体公园将开放预约渠道,迎接热爱运动的市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