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盐田市场监管局顺利完成“海岸狂欢·啤酒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盐田监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16 10:3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壹海城“海岸狂欢·啤酒节”活动于2022年8月12日-14日在盐田区壹海城one mall门前广场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食品安全,盐田市场监管局承担此次活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重点对参加活动的食品经营摊档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提前介入,召开约谈。8月11日,盐田局作为行政监管单位约谈“壹海城海岸狂欢·啤酒节”主办方和承办方,审查入场食品经营者资质,明确其食品安全管理责任,禁止证照不全、管理不到位的企业进驻,要求主办方和承办方加强食品内部管控,落实各项制度,及时上报食品安全隐患信息。

  加班加点、严格履职。8月12日晚,盐田局执法人员抵达现场,对现场的食品经营摊位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亮证亮照、健康证、食品贮存、环境卫生等情况。发现部分美食摊档存在亮证亮照不到位、缺少三防设施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要求主办方和承办方立即整改,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此次“海岸狂欢.啤酒节”的成功举办,不但丰富了人民群众的娱乐生活,也促进了辖区经济发展,盐田局主动作为、用心服务,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