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坪山区审计局召开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深圳市坪山区中医院)主要领导同志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信息来源:坪山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15 10:4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2年8月11日,坪山区审计局在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深圳市坪山区中医院)召开主要领导同志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区审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杨怀川同志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同志、审计组全体成员、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怀川宣读了审计通知书,阐明经济责任审计有关规定精神,审计组组长通报了审计实施范围和工作安排。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深圳市坪山区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保林作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述职,并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要求医院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积极主动配合审计工作,实事求是提供资料,确保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本次项目应聚焦经济责任履行和权力运行的重点领域与关键节点,客观评价、揭示问题,强化对国有企事业单位的主要领导人员的管理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规范权力运行。同时,对于审计查出问题,被审计单位要及时整改,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积极采取措施,确保整改全面、落实到位。(信息员:邓嘉欣)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