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大鹏新区残联派员参加2022年度深圳市残联组联业务培训班

信息来源:大鹏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15 09:4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2年8月9日-10日,新区残联组织5名工作人员参加深圳市残联召开的2022年深圳市残联组联业务培训班。

  培训过程中,部分区、街道代表分享了2021年度持证残疾人状况调查工作的成功做法,为2022年度状况调查工作提供经验借鉴。随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老师对2021年度深圳市残疾人状况调查数据质量分析报告进行讲评,并强调在进行状况调查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同时,围绕全国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登记表中个人登记表、社区登记表的各项指标进行详细地讲解,并说明填报要求。

  深圳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尹葵就换届工作提出要求,表示换届工作是我市残联系统下半年工作重点,各级残联要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换届任务,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广东省残联组联部吴献忠部长深入讲解换届流程,并为学员在换届工作的各环节中遇到的实际难题进行详细解答。

  新区残联工作人员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业务能力,系统梳理了残联换届工作的流程,下一步将结合新区实际情况开展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培训工作,确保组联业务顺利开展。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