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开展全面卫生清洁消杀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办公室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09 10:4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巩固健康机关创建成果,持续提升办公卫生环境质量,把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持续落到实处,2022年8月6日至8月7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利用双休日安排专业消杀队伍对所属办公和生活区域进行常态化全面清洁消杀,彻底消除各种病菌隐患,为全体干部职工营造整洁、舒适、健康的办公环境。

外网1.jpg

  根据大鹏管理局物业清洁消杀年度计划,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每周开展一次消杀工作。每次消杀针办公区域、宿舍等重点场所,公共卫生间、公共桌椅、把手、空调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彻底消毒,确保消杀全覆盖、无盲区。

外网2.jpg

  下一步,大鹏管理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巩固健康机关现有成果的基础上,深入持久开展机关环境卫生建设工作,为全体干部职工营造更加卫生、洁净、舒适的办公环境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