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南园绿云”列入全市共建花园获奖名单 今年南山计划新建20余个共建花园

信息来源:南山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09 16:4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6日,深圳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在南山区举办“2022深圳共建花园遛遛游园会”。游园会上,发布了全市11个获奖共建花园名单,南山区“南园绿云”位列其中。

  本次游园会主会场设在南山区“南园绿云”,该共建花园位于南头街道南园社区邦舍公寓楼顶。该项目是去年南山重点打造的共建花园之一,绿色环保的太阳能遮阳棚、城市的一米菜园、瑜伽台,以及留白的活动空间,使花园成为全新的社区共创空间和青年活动聚集地,仿佛城市中的绿洲。

  2019年,深圳启动共建花园计划,经过不断探索和实践,结合社区、校园、公园、街角等城市空间的特点,因地制宜打造出社区友好、儿童友好、环境友好的共建花园。据了解,今年南山计划新建20余个共建花园,到2022年底,全市将新建120个共建花园。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