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常务会议

市政府六届二百次常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1-22 18:0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21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省“两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精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深刻吸取身边腐败案件的教训,始终做到讲规矩、守纪律、保廉洁。要全力抓好省委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0+10”工作安排,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努力在“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中走在最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窗口。要抓好省“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推动更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后,深圳市政府召开六届二百次常务会议,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市场供应、春运协调、走访慰问、应急值守等工作。会议强调,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着力抓好春运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大型活动安全、城市公共安全等工作。要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加大食品安全和产品质量监管力度,让群众吃得安心、吃得放心。要切实加强应急值守,落实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岗位责任。要做好兜底民生保障,做好困难群众的走访慰问工作,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委和政府的温暖。

触碰右侧展开